牙齿美白不可轻易尝试

2008-02-28 00:00:00 来源:

 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有美白牙齿、让自己的笑容变得更灿烂的想法。但是,现在柜台上那些承诺能把牙齿变白的商品,其中有的含大量过氧化物染色剂,它们会让牙齿和牙龈变得敏感,造成牙龈疾病恶化。随着时间的流逝,牙齿的颜色还会变深。 
  英国牙科专家较近提示消费者,用这种“牙齿美容”产品,总有一天可能会让你从此再也不敢开口。 
  经多年研究,有关牙科专家发现,一些所谓的牙齿美白工具,由于一直残留在人们的口腔,如果防护装置质量不过关,可能会有高浓度的过氧化氢溶液漏出来。尤其是在牙齿发炎的时候,如果用漂白凝胶体,就像是在割开的伤口上灌醋。因此,专家建议,牙齿美白产品不能随意使用。
 
(实习编辑: 姚)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